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RPage改版說明會】ePage即將進入RWD世代囉,說明會時間為6月27日(四),即日起開始報名!


本中心將於108年6月27日舉辦RPage改版說明會,本場次為首次舉辦的說明會,之後還會在7月29日~8月9日的期間安排教育訓練。

 

一、時間及地點

上午場:6月27日(四)上午10點~12點 在 校本部綜合二館A棟2樓電腦教室I
下午場:6月27日(四)下午2點~4點 在 南大校區推廣大樓3樓 9307電腦教室

二、活動對象:

本校有使用整合型網站管理平台(ePage)的人員。(每一單位至多2名)

三、課程內容:

1.為什麼要改版
2.改版後畫面差異
3.改版後的好處
4.改版後利用系統公版可做到的程度
5.客製版型需求合作方式
6.無障礙標章申請說明
7.改版注意事項說明

四、報名網址

1.上午場 https://forms.gle/cx7bsv8zKooc66Y86
2.下午場 https://forms.gle/y6p5xXsV3jC7XtDj9

五、預計改版時程

1.資料移轉 7月22日~7月26日(此期間內建議原ePage不要做太大的資料異動)
2.新版RPage教育訓練 7月29日~8月9日(詳細時間另訂,課程將會錄影,並置於網路上)


本次說明會完畢後,會將同仁詢問的問題做成「常見問題說明」,置於教學網頁上
如有必要,會再次召開說明會或在7月底至8月初排定的教育訓練上再次說明,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寄信至monling@mx.nthu.edu.tw或電洽校內分機31139與黃先生聯絡,謝謝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