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防疫】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武漢肺炎),敬請配合計通中心之防疫措施

【計通中心防疫措施公告】
為有效阻絕季節性流感群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又稱武漢肺炎)疫情擴大,敬請做好個人保健衛生,以減少病毒感染機會。

請務必配合本中心針對疾病防治之相關處理措施:

(
一)因本中心電腦教室屬密閉空間,凡至電腦教室的同仁及學生請自備醫療型口罩且一律全程配戴。 (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)

(
二)本中心服務台備有紅外線體溫槍及酒精消毒液,煩請進入教室前先自行使用酒精消毒雙手,並配合量測體溫。若體溫37.5者,請勿進入。

(
三)若有倦怠感、全身酸痛、咳嗽、流鼻水、頭痛或發燒等疑似症狀者,建議就醫並居家休養,避免在密閉空間久待。

本中心電腦教室會加強清潔、消毒

請配合疾管署相關防疫規定及本校校園傳染病防治調查:

《自中港澳入境之教職員工生,不論有無症狀,建議您在家休息14天》
從中港澳入境之教職員工生,不論有無症狀,應每日早晚量測及通報體溫至http://0rz.tw/kZFPt 持續共14天。
若體溫>37.5
或出現呼吸道不適等類流感症狀,請立即通報衛保組03-5743000
(週一至周五,上午8時至下
午5 時)或生輔組03-5711814(24小時),由衛保組或生輔組連絡1922轉送醫院治療。

敬請管理個人衛生:

遵守生病時在家休息,不出門,減少或避免與他人接觸的原則。
咳嗽或打噴嚏時,使用紙巾或衣袖遮住口鼻。
只要仍存有呼吸道症狀就應持續戴口罩。

瀏覽數: